La Colonia Española

仰 首 看 見 的 天 空 樣 貌
和 你 的 雙 瞳 交 疊 的 那 一 剎 那
我 聽 見 了
往 未 來 的 時 序 開 始 轉 動 的 聲 音
   ─── VALSHE (Another sky)



【鏡】
廚 小花 已棄療 剛逃病院 
節操姑且在(只是近黃昏)

全職 : 翔翔、吳女士、喻蘇蘇、黃少
喻黃 *周翔 * 双鬼 * 双花 * 傘修

8:倉安

 

【8/倉安】

我今天在電腦裡挖出了自己寫過的倉安小段子,

看到當下心裏不斷吐槽自己"媽呀這是民國幾年寫的啊~~"

仔細看時間發現是2010年11月......這好像是當年正要期中考的時間吧?!

完全不知道自己寫這段的腦洞和想法是甚麼(總之挺莫名其妙的一篇)

LFT感覺挺空曠的,於是我就把它搬過來除這裡的草了



=====================================


一早推開門,在伸懶腰打著哈欠的同時,


才發現眼前有個傢伙躡手躡腳、動作有些笨拙的藏著甚麼,出現在自己家門口,


視線正巧對上自己眼睛,哈欠還來不及打完,問句便混著呵氣聲吐出:


「一大早怎麼在我家門口?」仔細一瞧這人還帶了不小的見面禮


「而且還帶了兩台車來」大概猜想的出對方目的的安田漾開笑容。


「......」


「怎麼不說話呀?」


「本來想藏好腳踏車再進去跟你吃早餐的...我好餓......」


「哈哈,幹麻藏呀,不過要吃早餐的話要出去喔,家裡沒有食材了,我正要出門,一起去?」


「當然。」嬰兒般的圓潤笑臉瞬間掛在大倉臉上,「一起騎車去遠點的地方吃。」


「可以是可以,你撐的了餓那麼久嗎~」安田有些竊笑的撇了撇眼神


「......餓了就停下來吃不就好了!」


「那我們肯定馬上就吃的到東西了,嘿嘿!」不顧後方還在抱怨著的某人,踩著車踏板劃開了距離。


「我要是中途餓了肯定先吃你啦!!!」看著前方的背影,大倉急踩上腳踏車喊著。



x x x x x x x


「等下陪我去買個鞋好不好?」


安田搖著飲料杯中的吸管,心不在焉的玩弄杯中飄搖在溶液裡的碎果粒,一邊慢條斯理地說著。


早上亂轉了幾圈,兩人最終還是進了平時常去的那家小店光顧了,根據大倉的理論表示,都已經這時間了還吃早餐等一下的午飯就會吃不多,那該有多浪費呀!於是他們就省下了早餐,直奔某間熟識的小店,把早飯和午飯合併起來,享用起大餐來了。


相識了十幾個年頭,也一起相處經歷過了那麼多事情,除了團員身分之外,更是互相知根知底的關係,有些話安田嘴裡用問的,但這時大倉也知曉其實剛剛的問句裡,那個問號大概只是參考用,而安田章大也大概吃定了自己不會拒絕───其實這根本只是在預告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嘛!

大倉忠義一個人亂七八糟的想了一大堆,安田在對座看著他的鼓手大人沒有答覆,反倒蹙著眉頭表情變換莫測,猜想大概這傢伙自己又陷入什麼思考了吧,於是又好笑的追問了句,


「還是你還沒吃飽要再吃下一家?」


「喂喂YASU你別慫恿我繼續吃啊,減肥可是很辛苦的耶!!」


「那走吧,陪我去買鞋~」邊說著,安田看著剛剛嚷嚷減肥很辛苦的傢伙接手把自己沒喝完的飲料吸了個精光才願意起身,然後笑了個開懷。


X X X X X X X


其實安田和大倉的交往並不常有甚麼太熱烈的舉動,多數的時間裡他們像是單純要好的朋友一樣分享著工作上、生活上的大小事情,沒有時時刻刻的牽掛,但卻有真真切切的在乎,在有彼此相伴的生活裡儘管激情成分少了許多,他們的相處及存在卻是已經成了彼此的一種溫暖的習慣。

在和煦的陽光下,安田章大甚至有些不太確定灑落在自己身上的金黃色暖光究竟是日光投射,還是因為那人的緣故才感覺暖得閃閃發光。兩個人一起做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逗笑總是因為奇怪的笑點而笑得不加掩飾的你,不說話安安靜靜走在彼此身邊,喜歡不經意回頭和你四目交疊然後會心一笑的瞬間,平凡自然地和你一起渡過生命裡的各種時光。


這樣的日子真好啊。


低頭歪著腦袋思考了些甚麼之後,安田章大心裡突然被溫暖的潮水包圍,突然很想和身旁的他分享,因此突然決定就這樣依著自己的想法去行動,於是他把腳踏車倚在圍籬邊。


「那個...大倉......」安田章大盯著自己的新鞋,儘管現在的他根本沒有心思欣賞


「嗯?」大倉將視線移到正在輕點著腳尖的小巨人


「......」然而對方卻不接話,只見他將步伐緩緩移近自己。


「怎麼了嗎?」雙手下意識的繞過安田的肩頸,其中一手開始了騷擾對方頭髮的動作。


懷中的安田深深的吐了口氣、踮高了腳尖,只看見一雙圓潤的杏眼直逼向自己,


接著感覺雙唇被對方過於柔軟的唇瓣輕啄了一下,馬上就被懷裡的小小身影推開,


動作之快實在讓他措手不及,只由得讓雙臂的束縛被掙脫,安田一轉眼便溜到了兩三步外,似乎想起了甚麼,他停了停腳步,回頭。


「.......走吧...」扭著身子羞赧的說完迅速轉身,有些笨拙的跨上腳踏車座。


沒有錯過別過頭前瞬間安田臉上的神情,暈染上紅潤的雙頰,歪著眉毛不知該笑還是該害羞的表情,以及不曉得是太慌忙逃開使然,還是自己雙手的傑作而弄亂的棕色短髮。


大倉抿了抿嘴,以食指輕輕滑過自己嘴唇,回味方才被人覆上的溫暖,


......沒辦法放開這個人呢,偷偷在嘴角勾起一抹不淺的笑容。


「等等還要做些甚麼好呢?」安田像在掩飾情緒一樣試著冷靜發問。


是啊,等一下應該要來做些甚麼吧?

抿著嘴笑開最大弧度,拉起腳踏車緩緩向前邁步的大倉如此想著。


==============================

沒了,是的沒有後續了w

請別逼問我為何寫室內派的慵懶人大倉帶腳踏車_(:з」∠)_

應該是當時我看了某篇雜誌訪談yasu說了甚麼吧,其實原因我也忘了(靠

2010年的我到底在幹嘛呢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