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lonia Española

仰 首 看 見 的 天 空 樣 貌
和 你 的 雙 瞳 交 疊 的 那 一 剎 那
我 聽 見 了
往 未 來 的 時 序 開 始 轉 動 的 聲 音
   ─── VALSHE (Another sky)



【鏡】
廚 小花 已棄療 剛逃病院 
節操姑且在(只是近黃昏)

全職 : 翔翔、吳女士、喻蘇蘇、黃少
喻黃 *周翔 * 双鬼 * 双花 * 傘修

8:倉安

 

二翔生日

啊啊啊啊啊啊今天都快過完了!!!!!!!!!

孫翔翔Q_Q

雖然我粉上你的時間有點晚,但是現在無疑問的本命就是你啊!!!

總是特別努力特別認真在一個目標上筆直的前進著,

儘管已經擁有過人的天資但卻又以遠遠勝過別人的努力程度來不斷改正使自己更強大

遭遇挫敗不氣餒,勇敢面對修正自己的問題

這樣的你對我來說特別閃耀、特別吸引我QQQQQQ

今天來不及買個蛋糕祝賀,明天我一定要補上Q_Q

好喜歡好喜歡孫翔喔!!